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为中国女排复出无怨无悔 穿几号我都是周苏红

字号:T|T

尽管周苏红没报名,无法参加亚洲杯,不过她昨天抵达太仓赛场还是引起了现场的骚动。不少媒体追逐周苏红,她在国家队的号码是6号,而不是过去的7号,她笑着说:“不管未来穿几号,我都是周苏红。”

周苏红还是那么爱笑,她说,这个球场很熟悉,对中国女排更熟悉,似乎一切都没改变,自己也似乎没有远离过中国女排。把有病在身的汤淼放在家,周苏红会通过网络视频进行沟通,汤淼也非常支持周苏红这次复出。

至于这次重返国家队,她认为现在的中国女排这支队伍还很年轻,遇到困难时会有起伏,自己回来主要是在精神方面能起到推动作用。关于周苏红复出,球迷中间也有不同意见,既有支持的,也有否定或怀疑的。周苏红说:“我觉得大家把我捧得太高了,其实我也只是普通人,不是什么救世主,距离世锦赛和亚运会时间已经很紧,争分夺秒做好自己的事情。”

谈到年轻的接应二传手张磊,周苏红表示:“我希望能把张磊带起来,感觉她身上有我的影子,我也很欣赏她。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时间,现在队伍是以培养新队员为主,我也要保持一定的状态,但不是每一场都会打,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主场的比赛多打一打。”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