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首练声势依旧 对自己一传表现并不满意

2010年09月21日15:1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太仓9月21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早上,周苏红进行了回归之后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有了她的存在,整个队伍的训练氛围活跃了很多,不过她对于自己的“业务”表现却并不买账,“一传实在还没有找到感觉。”

女排早上的训练大约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马蕴雯等部分队伍先是进行了身体训练,随后和大部队汇合,在场馆进行有球训练。这也是老将周苏红回归后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

就像她自己说得,“我还是那个周苏红”,两年之后重返国家队,她并没有任何生分的感觉,仿佛“从来没有离开过”。在训练场上,她一如既往的有“声势”。一会儿对于助理教练的发球技术“品评高低”,一会又转身对一旁的小将范琳琳加以指点,“这个手型应该是这样摆”,边说边做着示范。

有了周苏红的存在,整个训练气氛活跃了很多,这也是排管中心力邀她回归的初衷。不过,对于一上午自己的“业务”表现,周苏红却并不买账。

上午的训练中,周苏红主要进行了一传和打防的练习。“一上来第一个一传就接飞了,接下去的十几个球接得也不到位。”周苏红表示,除了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有关外,也对于比赛用球不太适应。“这种球只在08年奥运会上打过一次,接下去了联赛里,都是不一样的球。”此后的打防环节,泡泡认为自己的表现尚可,“包括防守站位什么的还是有些感觉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