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要当“白骨精”:只要训练体重能下来

2010年09月21日15:12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以前是为了打排球而打排球,而现在是因为喜欢打排球而打排球。”重新回归中国女排的周苏红在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与以前相比,心态更加成熟了。

昨晚中国女排与哈萨克斯坦队赛前,周苏红的到来吸引了现场几乎所有媒体的镁光灯和录音笔。

女排姑娘们陆续出现在场内,周苏红最后一个走出更衣室,带着招牌笑容的她立刻吸引了频频闪烁的镁光灯。其他人都身着红色的比赛服,而周苏红却穿了与众不同的一套蓝色训练服。她参加了队伍赛前的热身慢跑和身体拉伸练习,进入有球训练时间,周苏红离开了场地,身后跟着近20家媒体的记者。

昨天下午周苏红从杭州的家中赶赴太仓和中国女排会合,没有特殊的欢迎仪式。和队员们说说笑笑,一切都那么自然和熟悉,周苏红说:“我本来就是中国女排的一员,如果真有什么仪式就显得生分了,来这边和大家汇合,特别到了场上,一切都很熟悉,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

周苏红说,丈夫汤淼和家人的支持是她复出的最大动力:“本来我接到复出的要求时还在犹豫。汤淼背着我召集家人开了一个家庭会议,结果家人一致支持我复出。”剩下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唯一让周苏红有些烦恼的是,因为有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体重增加了。不过,当相识的记者打趣让她减肥时,她笑着说:“我只要开始训练,体重就下来了。”此时,一旁的主教练俞觉敏也连连称是。“刚才马蕴雯还说了,又要见识奇迹了。”周苏红边笑边说,“看看一个大胖子是如何变成白骨精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