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独家:被鲁能双杀激怒高层 两天前洪帅已下课

2010年09月21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被鲁能双杀激怒高层 两天前洪帅已下课

洪老爷子不堪回首的长沙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一个赛季说长不长,说短不算短,洪元硕就这样下课了。尽管国安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无论是媒体、球迷还是国安的队员都知道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打长沙之前,也就是被鲁能双杀之后,国安高层就想让洪元硕下课,只是碍于面子,才决定拿金德这场当赌注。输长沙的当晚,高层决定:洪元硕下课!

洪元硕作为大部分国安队员的受益恩师,队员们不可能不想踢好球,但是老洪执教能力的缺陷随着时间的推移表现的越来越明显,在用人环节上尤其体现的明显,国安本赛季初有好几场比赛因为换人出了问题,队员们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对于这一点还是看的非常清楚的,只是碍于面子而不好跟老洪闹罢了。

最令队员们不满的应该是成绩了,该知情人透露,由于上任李章洙因为练体能使队员们怨声载道,洪元硕在这一点上表现的比较谨慎。初期队员们可能觉得不错,但是联赛进入到后半程之后,因为体能的劣势使得队员们在场上有一种有劲是不出来的感觉,而最直接的这一点体现在了成绩上。

高层感到最恼火的应该是连续两场输给鲁能,这让御林军大失颜面。国安在这几年对阵鲁能从未如此被羞辱过,尤其是被绝杀的感觉,让人窝火。在主场输给鲁能之后,队员们根本不想说话。高层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而接下来的连平局面,再度让换帅的事宜提上了议程。其实,对于高层的意思,球员们早已明晰。

在打长沙之前,国安的高层就已经决定让洪元硕下课,但在此问题上,高层碍于面子,同时也还存在一定的分歧,因为联赛就剩下几轮了,谁带的结果都会一样,至少让老洪带完这个赛季吧。但占据上风的声音是,拿打金德这场当作洪元硕命运的赌注——输,立即下课;赢,带完本赛季。

但没有想到的是,国安竟然在客场输给了长沙,如此局面彻底让领导层震怒,在总结会上,某位领导说出了:“洪元硕必须下课!”面对这样的局面,国安的队员们也是显得非常淡漠,一位队员说道:“其实早在打长沙之前,就预感这场比赛可能出问题,因为体能根本跟不上了,有劲使不出来。”

对于洪元硕的下课,一位主力队员的话代表了国安队内的心声:“造成这种局面是谁也不想看到的,洪指是个好教练,但很多事真的没法说。”

(米蓝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