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特奥会首日山西夺3金 轮滑女子300米摘金

2010年09月21日14:03山西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晋距离】

本报9月20日讯 (特派记者 王也)今日是第五届全国特奥会正式开赛的第一天,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省共获得3金3银1铜。

在本届特奥会首项比赛女子滚球F04组的比赛中,我省选手张杰获得银牌。她来自于太原市迎泽区特教学校,今年17岁。吕梁市汾阳特教学校的任文霞在下午的比赛中获得女子滚球F10组的银牌。

我省的首枚金牌产生于上午举行的轮滑比赛,在女子轮滑300米M07组的比赛中,来自于太原市杏花岭特教学校12岁的王丽玥以1分06秒23的成绩名列第二。由于第一名的浙江选手犯规,金牌“幸运地”落入王丽玥囊中。

此外,太原市杏花岭特教学校的段鑫、太原市迎泽区特教学校的高业林分别获得了男子轮滑300米M08组和M05组的金牌。太原市杏花岭特教学校的安耀琪和亢智攀分别获得女子轮滑300米M06组和男子轮滑300米M08组的银牌和铜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