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洪元硕:为了国安好我一切都可接受

2010年09月21日13: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0日深夜,在得知国安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之后,记者在这样一个原本不该打扰洪元硕的时候,还是接通了老爷子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老帅非常平静,老爷子说:自己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但如果俱乐部真的做出这样的决定,而且一切都是为了国安,这也是正常的,自己也可以接受。

从长沙回来之后,国安队并没有放假,20日这一天,老爷子洪元硕还依旧照样像往常一样带领球队进行了训练。对于外界满天风雨的报道,老爷子并非没有看到,可是在早就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老爷子脸上,看不到任何异样的表情,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晚上可以放假回家。

就在球队放假之后,俱乐部高层开始与一些球员进行谈话,而主教练洪元硕并不知道。老爷子也依旧像往常那样制定着本周的训练计划,因为本周末还有与申花的一场恶战。所以,对于外界发生的一切事情,老爷子都不知道,或者说也没有去想知道。

20日深夜,当记者与洪元硕取得联系之后,谈到敏感的话题之时几次都欲言又止,或许是察觉了记者的想法,老爷子很爽快地说到:你想问什么,说吧。

于是,当终于切入主题之后,老爷子平静地说到,自己现在确实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俱乐部并没有人通知过自己,所以自己也不好回答这个话题。

不过,老爷子接下来主动谈到:即使换帅的消息是真的,对于自己来说,也是正常的,毕竟现在球队成绩打得不好,对于职业教练来说,上课、下课都是正常的,自己也能够理解、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能够为了国安好,一切决定自己都可以接受,自己比任何人都希望看国安能够取得好成绩。

最后,记者试图安慰一下老爷子,老爷子非常淡然:都活了大半辈子了,什么风浪没见过啊,该经历的事情都经历了,没有什么,只希望不要影响到球队,也相信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不会受到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