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秋节鲁能放假调整 伊万:祝球迷中秋节快乐

字号:T|T

本报记者胡建明

今年9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让队员们也享受一下合家团圆的乐趣,鲁能主帅伊万20日下午表示,届时教练组将对训练计划进行调整,“给队员们放个小假”。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剩下7轮,鲁能泰山队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9分,这样的比分差距并没有让鲁能松懈下来。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后,主力队员只休息了一天,就于20日下午重新投入到了新的备战之中。

训练结束后,鲁能主帅伊万主动与记者们聊起了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伊万说,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所以,我们教练组决定调整训练计划,给队员们放个小假,让大家回家过一个合家团圆的节日,“足球工作比较枯燥,经常脱离家庭,而这个节日可以很好地促进亲人们之间的交流,所以我们决定给队员们放假。”

借中秋佳节之机,伊万也给球迷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所有的球迷朋友们中秋节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