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亚青赛中国女排胜韩国夺回冠军 获世青赛资格

2010年09月21日09:09中国体育报苏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第15届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9月20日晚间在越南落下战幕。在决赛中,中国青年队战胜韩国队后重新夺回亚洲冠军头衔,同时也获得了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在上周末进行的1/4决赛和半决赛中,国青队均占据较大优势。其中18日进行的1/4决赛中,国青队以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19日的半决赛则以3比0轻取泰国队。在20日晚间进行的决赛中,国青队再次与韩国队狭路相逢,状态兴奋的国青队小将们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经过3局较量,国青队以25比18、25比21和25比17取得胜利,夺得本届亚青赛冠军。

  在三四名决赛中,日本队以3比0完胜泰国队获得季军。这样,中国队、韩国队和日本队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苏畅)

(中国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