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葡足协主席揭秘缘何失穆帅 西媒大炒作成罪魁

2010年09月21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有皇马最需要的基本要素,那就是他知道怎么赢得胜利。”巴尔达诺今天说到。“穆里尼奥入主葡萄牙国家队一事,已经彻底解决了。”布特拉格诺这样说道。狂人愿意兼职执教葡萄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拒绝放人,穆里尼奥接受了皇马的安排,就这么简单。

作为前皇马主帅和现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我理解穆里尼奥,他非常爱国,他希望能给祖国带来帮助。我也理解皇马,因为要想兼顾好两边的工作可不容易。在我看来,这可不是穆里尼奥只执教葡萄牙队两场比赛这么简单。”

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则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描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我来到马德里,并且与穆里尼奥达成了一致。当然,我接下来要和皇马对话。我和弗洛伦蒂诺通了电话,他告诉我皇马球迷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球队高层内也有不少人反对让穆里尼奥兼职,所以一切都只能作罢。”

在马代尔看来,葡萄牙之所以无缘穆里尼奥,很大程度上在于西班牙媒体的大肆炒作。“在西班牙媒体上出现的报道,给事态发展带来了负面影响。”马代尔这样说道。由于西媒的大肆炒作,皇马球迷和部分高层才会给弗洛伦蒂诺施加巨大压力,并使得皇马主席无法放走穆里尼奥。

在皇马客场战胜皇家社会一战中,穆里尼奥曾在下半时把矿泉水瓶狠狠的砸在了教练席的挡板上,以发泄对球队糟糕防守的不满。在布特拉格诺看来,狂人此举丝毫不会影响皇马形象:“他是个天生的赢家,他有着伟大的性格,我当年也会为球队防守不力而生气。每个人表现性格的方式不同,所以没必要太过关注穆里尼奥这次举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