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别把国安当病猫 击败卫冕冠军需要运气

2010年09月21日10:06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迎着烈日,布拉泽维奇一边指挥队员热身,一边向自己的几名助手布置着接下来的训练内容。球员到中圈牵拉的时候,布拉泽维奇也终于有机会,坐到了场边的饮料箱上,汗水,早已经浸透了这位七十几岁老人的T恤。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沪苏之战后的首次训练,老布也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其中。“是的,我没有办法让自己真正放松下来,每当我想到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卫冕冠军,我就会有点兴奋,又有一点紧张,完全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那样。要想战胜北京国安这样的对手,需要我们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同时也需要一些好的运气。”

作为赛季前最被老布看好的争冠球队之一,北京国安今年的表现非常不好,目前仅以32分排名第8位。“我不知道这支球队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但毫无疑问,他们仍然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也许他们现在有一点问题,但是如果你以为他们已经变成了一只病猫,那么你就会受到巨大的惩罚。”

尽管对于京沪两地足球的恩怨未必完全了解,但是在老布看来,上半赛季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那场比赛,对手曾经给申花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也是他对于国安这个对手一直非常看重的主要原因。不过,在谈到里亚斯科斯和阿里两名核心球员停赛给申花带来什么影响时,老布的话语中却透着自信:“他们不能上场,确实会让我们变得很困难,但话说回来,今年申花队的比赛,又有哪一场是不困难的呢?”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