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正文

主题日打造中网嘉年华 第五大满贯成全民舞台

2010年09月21日1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作为亚洲顶级的网球殿堂,中国网球公开赛拥世界上最顶尖的参赛对手,而本着全民共娱的办赛理念,旨在打造“第五大满贯”的中网还拥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9月25日-10月10日,每天一个主题日,为少年儿童、社区群众、大学生、超级球迷等不同阶层的网球爱好者准备了一片可以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期间,中网嘉年华将呈现“寻找时尚达人”、“你来挑战时尚队”、“中网小画家颁奖典礼”、“887音乐节”、“中国网网球日”、“少儿欢乐汇”、“世界风情专场演出”、“中网天使总决赛”等活动,让大家在十一黄金周感受网球魅力的同时体验大满贯级的“中网嘉年华”!

中网球迷系列主题日

9月27日 媒体开放日/10月1日 中网开幕式/10月6日 中网情侣日/10月9日 中国网球日

对于一项网球比赛来说,最重要的观众群体就是“球迷”。中网赛期,组委会特别针对这些网球爱好者开展主题活动,不仅有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等多家主流都市媒体的读者开放日,还在国庆节当天安排了隆重的开幕式,除去领导、来宾和球员代表出席以外,现场还唱响了中网主题歌《骄傲飞翔》,同时奉上了拉拉队激情四射的表演,从而揭开男女正赛的大幕。

2010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除去拥有奢华的参赛名单,一流的硬件设施,完备的技术支持,精锐的组织团队以外,在活动方面也有诸多创举,其中“中网主题婚礼”就是前所未有的一场盛筵。十六对因为网球而相逢、相识、相知、相爱的情侣,提供一个特殊而有纪念意义婚礼,他们因网球而结缘,又在亚洲网坛最高殿堂--中网,许下一生一世诺言,还有顶级的国际巨星为之证婚,从此传为网坛佳话。

10月9日,中网迎来赛事的半决赛,这一天也成为了“中国网球日”。届时,专业类媒体、京城各大网球俱乐部的球迷团都将到场,在莲花球场传递印有“China Tennis Day”字样的举行网球,打造属于所有网球爱好者的欢庆节日。

在整个赛期中,“网球主题闯关游戏”每天开放,供喜欢网球、想要挑战自我的观众一试身手;10月9-10日,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也要上演年终总决赛,精彩“一网打尽”。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