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热身赛细节已敲定 将在许昌战巴西

2010年09月21日09:16大河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2日,“众品集团杯”中国—巴西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新落成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此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和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许昌市体育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中国国家男篮和巴西国家男篮均是具有相当实力的世界强队,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上两队都从小组出线进入了十六强,遗憾的是两队都在淘汰赛第一轮输球,双双无缘八强,中国输给了后来获得季军的立陶宛,巴西则输给了阿根廷。此次比赛是中国国家男篮聘请新的外籍教练重新组建后,备战亚运会系列热身赛的一场重要比赛,届时将有运动员、裁判员、官员、拉拉队、媒体记者等150余人来许昌参赛、观摩和报道赛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是许昌市第一座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体育场馆,拥有5100余个座位,总投资1.2亿元。这场比赛也是许昌举办的水平最高的国际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