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文婷姐妹男友首次曝光 戴墨镜不愿露真容(图)

2010年09月21日07:4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刘逢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婷姐妹男友首次曝光 戴墨镜不愿露真容(图)

文婷姐妹男友首次曝光 戴墨镜不愿露真容(图)

蒋婷婷男友陈奇(左)蒋文文男友唐佳

“妈妈,我们好想你!”昨日下午,成都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一走出双流机场就扎进了妈妈的怀抱,而在人群之外更有两双热切的眼睛在注视着她们……

在刚刚结束的花游世界杯上,这对姐妹花不仅夺得了双人项目冠军,实现了中国花游世界三大赛金牌零突破,还在团体项目中帮助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成为此次花游世界杯上最瞩目的明星。然而,在外征战半年的“漂泊”让姐妹花更添对家乡成都的思念,世界杯比赛一结束,她们就立刻从无锡直飞成都。更令她们欣喜的是,两姐妹的男友也分别驱车来到机场接机,这也是两位“文婷背后的男人”首次走进公众视线之中……

夺冠不意味着“世界无敌”

昨日下午5点,四川省花游队的部分教练和年轻队员准备好了鲜花和横幅,早早来到双流机场迎接文婷姐妹载誉归来。而两姐妹的母亲也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她身着一袭白色旗袍,在出口处不停焦急地张望。

大约1小时后,蒋文文、蒋婷婷姐妹才走进大家的视野,蒋妈妈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将两姐妹揽入怀中。虽然按省花游队的规定,文婷姐妹应该先归队再回家,但为了“奖励”两姐妹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省花游队领队宋丽萍当场就将两姐妹交给了蒋妈妈,“这三天,您可要‘帮’花游队照顾好两姐妹哦。”

在众人又是拍照又是签名的追捧下,蒋文文、蒋婷婷仍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不等记者发问,两姐妹倒率先感慨起来,“其实回家的感觉比拿世界冠军还要舒服。”姐姐蒋文文说道。虽然帮助中国花游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但两姐妹对于自身的实力仍然有着清醒的认识,“这次世界杯由于俄罗斯队等众多顶尖选手缺席,我们能夺冠并不意味着已经‘世界无敌’。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反倒认清了与世界顶尖选手的差距,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可能缩小这种差距。这样,等到下一次所有顶尖选手到齐,我们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

两姐妹男友首次曝光

关于两姐妹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她们不愿公之于众的话题。直到去年全运会后,两姐妹才首度承认了两人早已“名花有主”:姐姐文文和男友唐佳早已相恋7年,妹妹婷婷和男友陈奇更是经历了长达9年的爱情马拉松。昨日,为了迎接两姐妹半年以来首次回家,一直“躲”在两姐妹身后的男友终于大方地出现在了公众场合。

在两姐妹还未走出机场之前,前来接机的四川花游队一位工作人员就告诉记者,两姐妹的男友均驱车赶到了机场,并打算直接将两姐妹接回家。前来接机的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海谊也向记者证实,“花游队这边今天就不给她们接风了,她们的家人将直接开车接姐妹回家。”而杨院长口中的“家人”除了蒋妈妈就是指两姐妹的男友。

当文婷姐妹走出出口通道的同时,两位年轻男子匆匆现身,分别走上前接过女友手中的行李箱。不过他们似乎仍然不愿露出真容,两人都戴着一副墨镜,与文文、婷婷也“默契”地相视不语,随后一语不发径直走向了停车场。虽然两人来去匆匆,但知情人士证实,这两位年轻男子就是唐佳和陈奇。随后,面对记者的拍摄,两人并未拒绝,不过他们仍然不愿开口证实自己的身份。在接受完媒体采访后,文文快步走向停车场,登上了男友的轿车并迅速离开,而婷婷也和蒋妈妈一起登上了另一辆轿车,一起回家过中秋佳节。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摄影 刘畅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