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员:这个时候换谁都一样 主要调整心气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晚上11点半,国安教练组的班子悄然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洪元硕交出了比赛的指挥权,但是替代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谢峰或是魏克兴将在本赛季剩下的7场比赛中,担当起率领国安队争夺亚冠资格的重任。

虽然罗宁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换帅要到下赛季”,但是更高层的领导显然已经等不到那个时候了。“如果要找外教,的确是没有时间了,但是比赛打到这样的地步,必须有人出来为此承担责任。”从罗宁的话语中不难听出,洪元硕交出教鞭已经不是什么疑问了。

有人走,就得有人顶上,但是现实却是洪元硕的替代者暂时还没有确定:谢峰和魏克兴是国安俱乐部计划中的替代者,至于究竟用谁,截至记者发稿,还没有最终决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管谁上,留给他们的机会都只有本赛季剩下的7场比赛。任务也很明确,那就是带领国安争取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其实这个时候换谁都差不多,换帅更多的,还是为了调动整个球队的心气儿。”一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