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阳晓芳:抓举冠军有点意外 争取去伦敦奥运

2010年09月21日04:34新华社王秀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20日进入第四天,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欧阳晓芳以抓举112公斤获得金牌,以总成绩241公斤的重量获得总成绩铜牌。

欧阳晓芳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在全运会结束后休息了半年,从复出到这次参加比赛只进行了3个月的训练,状态还没完全恢复。出来前训练时我的水平也就是抓举110公斤和挺举130公斤。今天抓举有点超常发挥,冠军是比较意外的。挺举是自己正常的水平,拿到总成绩第三也算完成任务。之后我还会继续训练,把状态恢复起来。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尽管我年纪不小了,但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