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开餐馆猛打篮球牌 扣篮两双跳投成菜名

字号:T|T

卡特开餐馆猛打篮球牌 扣篮两双跳投成菜名

卡特的餐馆也离不开篮球(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NBA球员的收入虽然高,但这是吃青春饭,所以一些球星会开辟第二职业,为退役后的生活提前做准备。奥尼尔成了税前年薪仅1美元的警官,阿泰斯特一心要当说唱歌手,33岁的魔术球星文斯·卡特则向姚明看齐,开起了餐厅。

“姚餐厅”的金字招牌是“姚明特色”,烤鸭等中国菜是吸引顾客的秘密武器。卡特开在奥兰多的“文斯·卡特餐厅”有什么特色呢?球迷们都知道,卡特的绰号叫“加拿大飞人”,所以他不可能像姚明那样引进中国菜。卡特卖的当然是加拿大人经常吃的牛排和沙拉等。但加拿大人和美国人的口味都差不多,所以不能打新鲜牌的卡特只好从自己身上做文章,猛打篮球牌。

卡特的餐厅是家族产业,合伙人都是家庭成员,吧台收银员就是卡特的妈妈。另外,餐厅的墙面上到处都挂着身着魔术球衣扣篮的卡特油画,还有一个区域陈列了卡特13年职业生涯的纪念品。翻开菜谱,看看这菜名也相当诱人,每档都有和篮球搭界的内容,这也是卡特餐厅的秘密武器。

开胃菜叫“香辣"扣篮"蟹肉”,罗蔓生菜、罗马番茄、洋蓟、黑橄榄、红洋葱、苹果木熏成的培根和芝士组成的色拉叫“中场”。牛排是美式餐馆必不可少的,卡特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两双”,其实就是100克撒上大蒜蘑菇酱的安格斯牛排。酒足饭饱之后,美国人喜欢吃甜品,那就来一道“跳投”吧,它就是点缀着橘子奶油的巧克力蛋糕。

据到卡特餐厅吃过的人透露,午餐的生意非常红火,除了菜名吸引人,价格也还算公道。套餐在35美元左右,晚餐则从65美元起,在奥兰多算价廉物美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