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过渡主帅二选一 魏克兴有望压倒谢峰救火

2010年09月21日04:3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中超联赛中送出了六轮不胜的尴尬,北京国安的老帅洪元硕已经肯定遭到解职。谁将成为老帅的接班人?这是目前媒体和球迷共同关心的话题。种种迹象表明,最有可能火线上任的候选者有两人,一位是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另一人则是国安的传奇球星谢峰。

事实上,北京国安考虑换帅由来已久。只不过在他们的计划表中,下赛季才是事实这一计划的最佳时间。但遗憾的是,最近六轮比赛,北京国安竟然一场不胜,基本丧失争冠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集团的高层领导忍无可忍,最终决定换帅。而原来准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休的老帅洪元硕也只能接受提前下课的命运。

按照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计划,下赛季他们将聘请一位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出任主帅。然而由于洪元硕的突然下课,此时肯定无法仓促选择一位外教接手球队。于是,选择一位过渡人选暂时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就成为当务之急。对于这位救火队员的要求,北京国安方面希望他有足够的能力,并且熟悉国安内部情况,还要了解中超的对手。

在综合以上条件之后,北京国安初步确定了两位候选人,他们就是魏克兴和谢峰。魏克兴目前担任北京国安的副总经理,之前曾经担任过北京国家的主教练,而谢峰也曾经出任过深圳队的主教练,两人都是北京国安的旧将,对于球队非常熟悉,因此各方面条件都非常适合,究竟谁将最终走马上任,目前还是一个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魏克兴出山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下赛季国安肯定将会聘请外教,而魏克兴目前是俱乐部副总经理,用他来出任临时教练,在一些手续上会相对比较简单。如果启用谢峰,在最后7场比赛打完后他将何去何从,将成为北京国安方面的棘手问题。从这个角度来看,魏克兴几乎已经成为唯一的人选。

究竟北京国安方面会在何时宣布代理教练的人选?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本周末中超新一轮交锋又将开始,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由于双方的历史恩怨,因此本场比赛被球迷颇为看重。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比赛,北京国安方面很有可能在此之前宣布新任主帅人选。(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