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毁灭者道歉:我不是恶意 伤人只因运气差

2010年09月21日01:5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但愿这次事故只是个意外

但愿这次事故只是个意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马竞球员乌伊法鲁西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自己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铲伤梅西而向他道歉,并且祝福梅西能够早日康复。

在上周进行的巴塞罗那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梅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乌伊法鲁西铲倒在地。梅西在被铲倒后一直表情十分痛苦,迅速发肿的脚踝和疼痛难忍,让梅西认为自己已经重伤。在被担架抬出球场的过程中梅西甚至以手掩面来掩饰自己的痛苦。

好在今天经过磁共振扫描之后确认,梅西的脚踝只是韧带处扭伤,并未伤及骨头。跳蚤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轮西甲比赛。乌伊法鲁西很诚恳的表示:“这次运气实在是太坏了,真的很抱歉,我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我对场上出现这一幕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做的。伤害别人是一种丑陋的行为。这不是我踢球的风格。我不愿意成为这种球员。我也不想被人说马竞球员就是这样子。”

其实乌伊法鲁西一直都在为此事而自责。他曾经借用阿奎罗的手机向梅西发去了短信道歉。梅西轻伤的消息传来后,这让乌伊法鲁西如释重负。“在得知他并没骨折,只是需要休息2至3个星期的时间后,我才好过一点。唯一让我安慰的是,我从来就没想过故意伤害她。”

虽然乌伊法鲁西因此吃到红牌被法出场,而且他也在赛后来到巴萨更衣室并向梅西进行了道歉,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并没有放过他。《世界体育报》认为捷克人这种行为简直是要“谋杀”梅西。乌伊法鲁西强调自己愿意为这个行为负责。“梅西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与别的球员并不一样。他总能给球迷带来极大的享受。但是我们应该保护所有的球员,而不是只保护最好的那几名球员。如果这一次受伤的别的球员,我也会道歉,因为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最后乌伊法鲁西认为虽然自己已在极力弥补这件事情,但被重罚的可能性很大。“现在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处罚。但是很明显,肯定是重罚。毕竟在电视上大家都看到可怕的那一幕。我已经很诚心道歉了。现在我也只能等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