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从内心欢迎周苏红 她回归是奥运需要

2010年09月20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江苏太仓讯(记者王正根、吕长伟)9月20日晚,周苏红现身江苏太仓市体育馆,这标志她正式回归中国女排。尽管没有上场,只是安静地坐在看台上观战,但她的出现还是成为了今晚的一个焦点。对于这位老将的回归,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他从内心里欢迎周苏红的回归,她的回归对于中国队接下来征战亚运会、世锦赛甚至2012伦敦奥运会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而队长魏秋月也表示,周苏红的回归,对全队的士气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

周苏红是今天下午四点多才抵达江苏太仓的,那时距离中国队晚上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只有3个小时左右。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中国女排对于这位老将的回归并没有举行什么欢迎仪式,只是在简单交流之后,就进入了赛前的备战工作。就此,俞觉敏在今晚赛后发布会上解释:“的确是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没有举行什么欢迎仪式。但是,我觉得,我们是从内心欢迎周苏红的回归,内心欢迎。当然,在今后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欢迎。”

在抵达太仓后,周苏红甚至还没有来得及领装备,就跟随球队前往了体育馆。尽管没有穿上中国队的队服,但这位老将还是加入了赛前的热身。“红姐的回归,对我们每个队员来说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你们也看到了,她在赛前和我们一起做准备活动,对我们全体队员都是一种鼓舞,让我们在精神方面可以更好地去比赛。”对于魏秋月赛后评价道。

事实上,以周苏红的能力,她完全有能力在中国女排立足。不过,直到俞觉敏上任后,周苏红才得以回归。“之前是王(宝泉)导带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作为我来说,我觉得周苏红应该回归中国女排,她的回归也是我们征战亚运会、世锦赛的需要,甚至也是我们将来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需要……”俞觉敏表示,他在这个时候让周苏红回归,主要是着眼于接下来的几项大赛,认为她有助于中国女排在这些赛事上表现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