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北伦敦德比口水战起 范法:热刺远强于阿森纳

2010年09月20日21:1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伦敦德比口水战起 范法:热刺远强于阿森纳

范德法特逐渐适应英超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联赛杯将在本周三凌晨打响。其中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的伦敦德比令人关注。北京时间9月20日,热刺中场大将范德法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放出话,声称“热刺远比阿森纳强大”来挑衅同城死敌,同时他也承认自己还在适应英超中。

在今夏转会期即将结束时,范德法特以1000万欧元身价从皇马转投至热刺。虽然范德法特在上个月底才来到伦敦,但作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钦点的中场核心,已经迅速融入球队中。至今范德法特已经代表热刺首发出场3场比赛。

虽然刚来不久,荷兰人也明白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重要性。他在国家队就和范佩西聊过这个话题。范德法特表示:“大家在本周最关心就是阿森纳的比赛。我了解罗宾,当我们在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候他曾经告诉我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我一直很期待。虽然我们两人从来没有比较谁的俱乐部更强大。但在我心目中,热刺肯定比阿森纳强多了。” 在07/08 赛季,热刺曾经在半决赛以5-1血洗枪手,并最终在决赛击败切尔西顺利捧杯。相信范德法特也非常希望重演一幕。

在上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范德法特罚进一粒点球,不仅为球队扳平比分,也让自己迎来了热刺首个进球。不过英超联赛高强度对抗也让范德法特吃了不少苦头。范德法特表示:“我们是一支热爱足球的球队,虽然我来到英格兰才2周的时间,但我很喜欢这里。这里的比赛节奏比马德里快很多。像狼队这样的球队身体条件都很好,他们全场比赛都在不停奔跑。你根本没有时间去喘口气。”

对于一直给予他信任和鼓励的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范德法特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同时他认为在卡佩罗离任后,这名老帅就是英格兰主教练一职的最佳人选,“哈里-雷德克纳普是一名具有伟大人格的人,我想他可以接手英格兰队的工作。他很与众不同,因为在荷兰、德国和西班牙,教练只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更像是一位经理人,为整个俱乐部日夜操劳。”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