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梅西至少休战两轮 瓜帅谈及伤情落泪

2010年09月20日20:00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梅西至少休战两轮 瓜帅谈及伤情落泪

巴萨官网宣布梅西伤别两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梅西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被铲倒而伤及脚踝韧带,因此他将停赛修养至少十天。而本周三巴萨就将主场迎战希洪竞技,周六球队又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但梅西缺席这两场比赛已成定局,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因为爱将的伤停而泪洒绿茵场。

在此前进行的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梅西在补时阶段带球突破时被对方后卫乌伊法鲁西铲到脚踝而直接倒地。乌伊法鲁西因此吃到一张红牌,而梅西在被这记铁脚铲倒之后一直痛苦难忍,他被担架抬出球场的过程中也长时间以手掩面。

梅西之后接受了球队的诊疗,虽然队医方面确定他此次受伤并未波及骨头,但是根据巴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由于梅西脚踝韧带受到高强度撞击损伤,更加详细的伤情还要球队进行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确定。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也表示:“我们还会对梅西的伤情进行彻底的检查,幸好他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他的受伤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我真的很难过,我连眼泪都掉下来了,希望梅西能尽早的康复。”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