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百名MBA骑车横穿北京 身体力行宣传低碳出行

2010年09月20日17:33中国新闻网雷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9月20日电 来自北京多所大学的上百名经济管理系研究生日前在北京雷锋小学参加了“低碳出行”公益宣传活动,由他们组成的庞大的自行车队横穿北京城,向广大市民宣传低碳的概念。

参加骑行百余名MBA学生组成自行车队,从北京传媒大学出发,开始宣传活动;其中有30人最远骑行了18公里,到达雷锋小学后捐赠图书,为西城机关青年捐赠自行车。

参加这次活动的研究生分别来自北大光华学院、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传媒大学,他们与其他与会者一起,发起了《低碳可以如此简单》的倡议书。

活动结束时,由这些MBA学生骑来的自行车被赠送给西城区直属机关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代表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低碳理念,坚持低碳办公,共同为低碳生活作出贡献。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