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常州落幕 中国军团包揽五金

2010年09月20日16:1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继世锦赛包揽五金后,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中国大师赛上再度上演包揽桂冠的好戏。

林丹(微博 博客)此前曾先后在2005年、2007年和2009年三届中国大师赛上登顶。虽然上个月在巴黎世锦赛意外折戟,但经过一段时间调整,林丹显然已经恢复状态。决赛面对同门师弟谌龙,林丹以2比1(21比15、13比21、21比14)力擒对手,第四次夺得大师赛冠军。

女单比赛在中国选手汪鑫(微博)和丹麦悍将鲍恩(拉斯姆森)之间进行。汪鑫一向擅长外战,尤其对拉斯姆森更是屡战屡胜。昨天汪鑫的胜利来得更加迅速,21比13、21比9,汪鑫第一次夺得大师赛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中,“风云组合”迎战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最终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以2比0横扫对手,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4、21比19。女双决赛,于洋/王晓理迎战队友陆璐/包宜鑫,最终前者耗时26分钟以2比0横扫队友。这也是于洋、王晓理重新配对后夺得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混双决赛同样是中国德比战,最终陶佳明/田卿直落两局,以21比11、21比14完胜徐晨/于洋,夺得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