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疑“二次协查” 福特宝老总失踪发布会

2010年09月20日16:01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李元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中国之队”赞助发布会,按理说,“中国之队”的商业运作都是由福特宝公司来操作,但会议过程中,足协主要领导和福特宝公司主要负责人都出席了,唯独不见总经理邵文忠。这位福特宝公司老总哪里去了?

上月上旬,邵文忠曾经失踪过一次,随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证实“邵文忠被协助调查”。当时韦迪还特意强调,“老邵只是去说明一些情况,不久之后便会回北京重新上班”。随后的事实也证明韦迪确实有“先见之明”,8月下旬,邵文忠重返工作岗位,与之前相比,他显得愈发低调。

就在邵文忠被协助调查结束后,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外界普遍认为,作为足协的“五朝元老”,很可能是邵文忠供出了谢亚龙,导致后者落马,但这个说法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蹊跷的是,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韦迪等足协要员都参加了,只有邵文忠不见踪影。从昨晚至今,邵文忠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甚至连福特宝公司的人也在找他。照此情况来看,邵文忠有可能又一次被协查了。

本报记者 李元春 特约记者 姚国繁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