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失踪”引猜疑 韦迪:听说生病请假了

2010年09月20日14: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直属国有企业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继缺席19日的某电器赞助中国之队新闻发布会后,也未能出席20日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彻底“失踪”。

“失踪”近期似乎已成为中国足球人士的“流行词”,包括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从之前的失踪到协助调查再到最后被立案侦查。而邵文忠8月6日曾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到8月21日回到工作岗位,邵文忠整整“失踪”了两周时间。

回归后的邵文忠曾表示等待他的将是案头诸多的工作,此后,他一直选择低调面对媒体,新华社记者曾试图联系采访他,但他给出的回应是非常时期不接受采访,更不能透露协助调查的内容。在19日的发布会上,邵文忠并没有现身,有人猜测这有两种可能:一是邵文忠刻意回避媒体,二是再次被警方带走协查。

经询问足协内部人士,该人士透露,至少这几天没见到他,“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回应说:“我得到的消息是:他生病请假休息了。”新华社记者试图联系邵文忠,但其手机关机。

此间有消息说,不排除邵文忠正在再次接受警方协查的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