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结束 王镇夺冠军

字号:T|T

本报北京9月19日电 (段婷婷、陈晨曦)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1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竞走新秀王镇以37分44秒的成绩夺冠,褚亚飞获亚军;女子组冠军由俄罗斯选手塔蒂娅娜·西比勒娃夺得,中国选手分获第二名和第四名。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对王镇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这名年轻选手的异军突起,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国外训练期间,技术和能力的大幅提升。中国竞走队聘请的意大利籍教练达米拉诺在赛场边时刻关注着选手的表现,不时还拉过冯树勇认真交流技术动作。

名将王皓(微博 博客)仅以38分位列第四。此前他一直饱受胫骨骨膜炎的困扰,本次比赛前一个月才刚刚恢复训练,目前仍未痊愈。11月王皓和队友褚亚飞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广州亚运会。王皓坦言,教练达米拉诺对其技术进步有很大帮助,教练杨文科训练思想新颖,能吸收国外先进理念,不断改进训练方法,也让其受益匪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