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法甲第6轮综述:里昂深陷保级 圣埃蒂安登顶

2010年09月20日14: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0日凌晨,2010-11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6轮争夺。昔日霸主里昂本轮被“难兄难弟”波尔多击败,一只脚已经踏入保级圈,而图兹在一场平局后,被圣埃蒂安赶下了头把交椅宝座。

洛里昂 0-1 卡昂

第41分钟,卡昂队前锋艾尔·阿拉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帮助卡昂最近连取8分中的第7分,是队中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

摩纳哥 0-0 图卢兹

继赛季初的4连胜在上一轮被圣埃蒂安终结后,图卢兹本轮又和摩纳哥“互交白卷”,球队也就此让出了联赛头把交椅的宝座。

南锡 0-2 布雷斯特

客场作战的布雷斯特延续了本赛季球队客场的强势,第70分钟,布雷斯特队前锋米克拉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低平球传中,一脚近距离推射打破僵局,而球队在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由图雷接应队友右路传中后禁区内射门锁定胜局。

圣埃蒂安 3-0 蒙彼利埃

圣埃蒂安球员帕耶特本场比赛在主场梅开二度使自己进球数达到6个,第21分钟,他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第66分钟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直挂球门右上角。第32分钟里维埃尔也为圣埃蒂安打入一球,球队也就此超越图卢兹上升到积分榜首位。

索肖 4-0 尼斯

索肖在主场取得大胜,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艾迪耶的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下半时主队博徳博斯、马丁和麦卡分别在第66、78、89分钟破门得分。

瓦朗谢纳 1-1 朗斯

朗斯继上一轮客场惨败里尔后,本轮在客场和瓦朗谢纳战平,主队萨马萨第55分钟首开纪录,而朗斯则在第90分钟才惊险的依靠博卡里禁区内的抢点射门得分,在客场带走一场平局。

阿维尼翁 0-3 马赛

赛季初开局不利的马赛,本轮做客面对“副班长”阿维尼翁毫不手软。第32分钟切鲁打破僵局,第37和第55分钟,阿尤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回升到了第8位。

里尔 1-0 欧塞尔

里尔坐镇主场迎战周中欧冠刚刚输给AC米兰的欧塞尔,体能上的优势让他们占据了场上主动,但直到第90分钟,索尔的进球才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巴黎圣日耳曼 0-0 雷恩

上轮狂屠榜尾球队阿维尼翁的巴黎圣日耳曼,本轮比赛面对雷恩并没能延续此前强势,双方经过一场闷战后握手言和。

波尔多 2-0 里昂

里昂本赛季的低迷状态仍旧在延续着,不过主队波尔多本赛季战绩也是一塌糊涂,比赛开始前,里昂排在第16位,波尔多少一分排在第17。不过主队面对里昂打得丝毫不手软,迪亚拉和久赛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关键3分,而里昂本轮输球后排名下滑至倒数第4,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保级圈。

(钱嘉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