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购卡卡方案曝光 清洗三人冬季转会迎天王

2010年09月20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购卡卡方案曝光 清洗三人冬季转会迎天王

国米折现换卡卡

腾讯体育讯 国米引进卡卡的细节被《国米新闻网》曝光之后,意大利《Ilsussidiario》网站9月20日最新消息,在引进卡卡之前国米有意清洗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巴西边锋小曼奇尼和哥伦比亚中卫里瓦斯。据悉,清理这三人可为引进卡卡筹措部分资金,而且也能腾出相当可观的薪金空间。

起初莫拉蒂提出引进卡卡,不乏故意做给米兰人看的成分。但是随着厄齐尔在皇马的一炮而红、卡卡在伯纳乌的未来逐渐不清晰之际,国米引进卡卡的传闻越来越靠谱。昨天《国米新闻网》曝料,蓝黑高层已经制定出了引进卡卡的具体方案:明年冬季转会期600万欧元的先行租借(卡卡恰巧明年1月份复出),本赛季结束后再付给皇家马德里1900万欧元转让金,彻底买断巴西天王的合同。

加上之前曝光的卡卡加盟国米后薪水的内容,这般详细消息绝非空穴来风,可以肯定国米高层如今确有引进卡卡之意。除此以外,国米还在为迎接卡卡做着准备工作,那就是要清理队中冗余球员。据《Ilsussidiario》消息,打不上比赛的苏亚佐、小曼奇尼和里瓦斯成为了要遣散的对象。

实际上国米早有清洗这三人之意,为迎接卡卡应该只是借口而已。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成名于卡利亚里,05-06赛季中曾收获22个进球,07年夏天被国米1400万收入门下。穿上蓝黑战袍一个赛季后他便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先后辗转于本菲卡、热那亚,状态急剧下滑;巴西边锋小曼奇尼名气够大,但现在属于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球员。在租借给米兰半个赛季后,国米高层提出用他换来扬库,不过最终没有成行,但可以看出国米遣散小曼奇尼的决心;哥伦比亚中卫里瓦斯上赛季租借至利沃诺,结果利沃诺不幸降级,里瓦斯发挥欠佳,由他领衔的后防赛季被灌61球,这是国米放弃他的最主要原因。

按着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估价,清理这三人最多能够收回一千万欧元资金,这也就是当初国米收购时花费的1/3;但是腾出来的薪金空间非常客观:小曼奇尼(340万欧元)、苏亚就佐(320万欧元)、里瓦斯(100万欧元)三人税后年薪760万欧元,这样就与卡卡900万欧元的年薪比较接近了。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