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伤一姐之争悬念再起 李永波:汪鑫最靠谱

2010年09月20日13: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五项冠军。但常州之行对于国羽而言,并非十全十美,因为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受伤了。王琳的受伤,让女单一姐出炉又变得悬疑丛生。

正赛首轮王琳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后被诊断为左腿膝盖两条韧带断裂,手术后需要半年的康复时间。李永波(微博 博客)坦言,这打乱了教练组对于女单领军人物的培养计划。

“世锦赛上,三位年轻选手表现都很不错,但是王琳的受伤使得整个(领军人物产生)计划受到影响。”李永波说。也正因为此,亚运会的名单也作出调整,卢兰(微博)取代王琳入选。这也意味着卢兰和蒋燕皎(微博)同样还有机会竞争“一姐”,李永波肯定地表示:“现在六个人都还处在计划中。”

尽管六个人都有机会,但从李永波的话中不难发现,汪鑫(微博)已经在这场赛跑中处于领先的位置。李永波说:“这段时间看,如果一定要选出一个谁最让我放心的——汪鑫确实不错。一个是战绩,另一个是从比赛中的状态与发挥。”

不过,李永波又加上了一句:“具体亚运会会怎么样,主要还是看赛前的备战,谁在系统训练中做得好,谁的状态就会更好一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