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换帅多半始于动乱 细数CBA人事变动“内幕”

2010年09月20日11:48篮球先锋报周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新赛季尚未拉开序幕,可多支球队已经更换主教练,人事变更造成球队内部混乱,是CBA大规模换帅的根本原因。

郜树敏山西队

郜树敏原是吉林队主教练,上赛季结束后,吉林队总经理张爱军与球队不和,最终闹翻,随后入主山西队。郜树敏也同样离开吉林,此时,山西队已经与原江苏队主帅杰森签订合同。但在张爱军的坚持下,山西队最终放弃了杰森,并与郜树敏签订合同。

王晗吉林队

王晗曾是吉林队队员、助理教练。张爱军、郜树敏与吉林队闹得不欢而散,随后孙军回归吉林,再度成为球队总经理。孙军在吉林篮球界的威信不言而喻,刚一上任,他就钦点王晗成为吉林队主帅,至此,吉林篮球的风波总算暂时画上句号。

丁伟浙江队

上赛季浙江万马无缘季后赛,身为主教练,郑武饱受千夫所指,媒体一片讨伐声。随后俱乐部决定,郑武下课,丁伟成为万马新任主帅。丁伟曾任辽宁女篮主帅和吉林青年队主帅,球员时代,他还在万马队效力过一个赛季。

龙汉杰佛山队

龙汉杰全名杰·亨弗里斯,与乔丹同年进入NBA,1995年退役,2001年,他曾在吉林队执教。佛山队收购陕西队之后,随即陷入有关艾弗森的签约流言中,成为媒体报道的核心。虽然艾弗森来华一事没了下文,但佛山却已经将龙汉杰招至帐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