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欲用中甲冠军献礼亚运 重磅奖金超500万

2010年09月20日11: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日,凭借胡兆军和孙祥的进球,广州恒大主场2比1击败延边。不过,湖北绿茵客场2比0战胜北理工,依然保留着理论上的狙击的可能,穗军未能实现提前冲超的目标。恒大俱乐部将冲超庆典以及至少500万的重奖,都留在了10月16日的越秀山。

距离中超只有咫尺之遥,但恒大并没有把冲超作为本赛季的终极目标,他们更看重的是中甲冠军。这才对得起老板今年砸下的过亿元投资,也算给11月开幕的广州亚运会提前献礼。

“其实在半程过后,冲超就没有悬念了,大家都知道,这个赛季上去的就是我们和成都了。”一位恒大球员对记者说,“今年老板投了这么多钱,放在中超都是顶级投入了,如果我们在中甲还不能拿冠军,岂不是一个大笑话?”主场拿下延边后,李章洙大呼:“又过了艰难一关。”对于征战中超的计划,老李还不愿多谈,只是表示:“到时三条线都会大换血,毕竟中超和中甲不一样了。”

如果恒大在本周六(25日)客场击败广东日之泉,湖北绿茵在本周六和下周三的补赛中,连胜上海中邦和南京有有,10月16日穗鄂两队直接交锋,只要恒大不输就提前冲超了。如果湖北在中邦和有有两战不慎失分,就直接把恒大送上中超。因此,恒大方面决定将冲超庆典放在10月16日(中甲第24轮)的越秀山。毕竟,即使湖北哪场失手,恒大在客场也不方便大肆庆祝。

如果一切顺利,10月16日重返越秀山主场的广州恒大,将会在赛后举行一个提前冲超的庆祝仪式。更隆重的庆功会,将会在10月30日与湖南湘涛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届时,广州市政府、市体育局和恒大集团将会为穗军将士们论功行赏。

冲超奖金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今年3月底,球队出征中甲的誓师宴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拍出了500万元人民币的冲超大奖,但这并不包括广州市政府和市体育局的奖励。

今年联赛,恒大主场赢球奖为100万元,客场赢球奖120万,平球奖金为赢球的一半。连续两胜一平将额外获得80万,三连胜150万。目前,恒大已确保2150万的税后奖金,这已是一般中甲球队一年的经费了。郜林、李帅、吴坪枫、李健华这些绝对主力,一个赛季下来光是奖金就逾百万。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