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谢亚龙案更严重 铲除毒瘤有利足球发展

2010年09月20日11:24新华网郑道锦 公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公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9日表示,对于最近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以及蔚少辉、李冬生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一事,足协坚决支持,中国足坛的打假反黑必须要进行到底,彻底铲除毒瘤,才能健康发展。

韦迪在新飞电器签约赞助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后遭到了各路媒体的围堵,他在被问到谢亚龙以及蔚少辉、李冬生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一事时说:“我认为打假反黑的深入是对中国足球更有利的帮助,因为一个人患病之后,只有把这个病、这个毒瘤彻底清除了,这个人才能更健康,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次足坛反黑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今后更好地发展,这才是反黑的根本意义所在。”

当被问及会否有更高层卷入此次公安部门的行动时,韦迪说:“中国足协一直坚决支持公安部门与体育总局领导的反黑工作,至于还有谁被查出问题,只能问公安部门了,我也不清楚。”

记者也采访了一些足协内部人士对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一事的看法,有人认为谢亚龙的案情可能要比南勇更严重,而蔚少辉、李冬生的案情可能要比张健强的严重,公安部门针对足坛黑暗行为的打击活动看来仍在继续。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