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痛批C罗假摔 称梅西没骨折是真英雄

2010年09月20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巴萨在客场赢得了与马德里竞技的关键战役,赢得比赛胜利的同时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比赛进行到补时第2分钟,梅西在带球过程中被马德里竞技后卫乌伊法西踩中脚踝受伤,被担架抬离赛场。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确认梅西至少休息15天,并怒斥对梅西下黑脚的对方后卫乌伊法鲁西,而同时,瓜帅还不忘讽刺死敌皇马,言语中暗讽皇马当家射手C罗常干欺骗裁判的事情。

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很关心梅西的伤情:“他被抬下场时情况不是很乐观,明天我们将做更多检查,基本上不会是骨折,医生会告诉我们伤情如何。梅西感到非常难过,流下泪水。球场上总会发生这种事,现在我们将等待诊断结果,帮助梅西康复。”

随后瓜迪奥拉对乌伊法卢西的犯规表示出了严重的抗议,瓜迪奥拉说:“战胜马竞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兴奋,但梅西受伤却是一件极其不好的事情。通过电视画面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现在我们恳请媒体,你们有责任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谈梅西受伤的同时,瓜迪奥拉还不忘讽刺C罗。“梅西只想要踢好球、进更多球,他是西甲最不会施诡计骗裁判的球员,西甲裁判不止要保护C罗一个,而必须保护所有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