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揭密花游姐妹花男友:婷婷女追男 文文遇奇缘

2010年09月20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谭彦嘉楠常熟报道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默默付出的女人,而蒋文文/蒋婷婷背后也有两位默默付出的男人。

“真的是我们背后的男人,呵呵。”去年世锦赛后,文文和婷婷还说她们没有男友,其实文文和唐佳已相恋7年,而婷婷和陈奇更是经历长达9年的爱情马拉松。“被你们俩隐藏了这么久,他们没怨言吗?”“不会啊,他们不喜欢我们过多的宣传他们,两人都比较含蓄。哈哈。”婷婷说,她和姐姐的另一半都是去年全运会结束才被正式曝光的。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婷婷是男友陈奇狂追到手的,殊不知其实当初两人上演的却是“女追男”。“你追他啊,是不是长得特帅啊?”

婷婷说,那会陈奇的确很帅,“第一眼看见就被吸引了。一米七五的个头,很阳光。我记得是在成都的天府广场,他在那玩动感单车,”

第一面,两人没有任何交流,连眼神都没有,“就感觉挺帅的,看得我心里如小鹿在乱撞。”于是第二天婷婷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写在了一张小纸条上,然后拜托表妹送到了陈奇的手上,“他还上班呢,呵呵。”

而婷婷之所以会跑去广场看帅哥,是因为头一晚姐姐向她报告的,说在广场看到了一个帅哥,哪知妹妹第二天就跑去看了。收到婷婷的小纸条后,当晚陈奇就打电话约婷婷出去见面,两人散了会步,文文作为护花使者一直跟在妹妹后面,“巨傻,他们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着,又不能跟得太近,又怕跟丢了。”就这样,婷婷和陈奇一牵手就是9年。

文文虽说没相中陈奇,但相中了另外一位动感单车男孩,不过半年后因为男孩出国,这段刚萌芽的感情就结束了。2002年底文文认识了唐佳,也就是她现在的男友。“八一武术队的,那年来成都交流训练就认识了,第一印象觉得还行。”

认识后,两人的接触并不多,就偶尔发个短信打个电话。“2003年的圣诞节他发信息给我,说婷婷祝你圣诞快乐。我想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是给我发的还是给婷婷发的,于是就随便转发了一条群发短信。”

收到文文没有创意的信息后,男孩发信“质问”文文为何不自己编写祝福话语。“那你怎么把我认成婷婷呢?”几条短信后,文文问唐佳,“你追到xx了吗?”“没有。”原来一年前,唐佳拜托文文追四川花游队的另一个女孩,于是文文要唐佳寄点礼物过来,“趁圣诞节我帮你送去。”

之后唐佳果真寄了一大包礼物过来,其中有一小包是给文文的,没想到,好心当红娘的蒋文文居然把自己给推出去了,“不知道怎么就好了。”退役后的唐佳,只身从珠海来到四川,在四川体育局做职员。

双胞胎形影不离,陈奇和唐佳同是82年也如影随形。文婷在外地训练时,四人会约好同一天看同一部电影,只不过文婷在北京看,陈奇和唐佳在成都看;而回到成都,四人总是一同看电影、K歌、或者陪妈妈和二姨打麻将,两个未来女婿还担负起照顾未来岳母娘的重任。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