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公开赛莱拉延长赛获胜 夺欧巡赛第二冠

2010年09月20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奥地利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在钻石乡村俱乐部全部结束。结果,来自西班牙的选手莱拉(Jose Manuel Lara)经过延长赛的对决,在首个加洞赛就击败英国球员大卫-莱恩(David Lynn),拿下了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莱拉和莱恩四轮的总成绩都是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因此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出胜负。延长赛第一个加洞赛是第18洞,莱恩一共用三杆才将球送上果岭,随后他用了两推吞下柏基。而莱恩的竞争对手莱拉从30英尺开外用两推,顺利打出一个帕,最终获得自2007年香港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英国球员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在昨天第三轮过后与莱恩获得并列领先,不过他今天只打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4杆低标准杆14杆,与瑞典球员亚历山大-诺伦(68杆),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格里姆-麦克道威尔(69杆)共同分享第三名。

33岁的莱拉在上周欧巡赛荷兰公开赛取得了第4名,而之前他曾经连续九场比赛被淘汰,并有可能丢掉下个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今天最后一轮比赛,莱拉的状态非常火爆,一共抓到10只小鸟,打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使总成绩来到271杆低标准杆17杆。上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莱恩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抓住7只小鸟,打出68杆。

莱拉赛后表示上周在荷兰赛中的表现让他重拾信心,但他并没有料到自己在本周的奥地利赛中能有这么好的发挥。“我期待本周取得好成绩,因为上周我的击球发挥得很好。我很希望赢得这场赛事,希望打出像今天这样的好状态,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莱拉说道。这个冠军给莱拉带来了16.3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小将段辰骁本周也参加了这项欧巡赛,不过他两轮过后没能获得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