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王牌被讽已成摆设 他的足球死于他的心魔

2010年09月20日02:02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的足球,要靠他自己拯救

他的足球,要靠他自己拯救

腾讯体育讯 2-1艰难逆转巴勒莫,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恐怕不全是好消息。埃托奥继续良好的状态固然可喜,但米利托和潘德夫至今仍未破荒,特别是对上赛季打入22粒联赛的米利托仍然状态全无,并且在下半场早早被替换下场,他的低迷令国米的胜利稍微略显了一点遗憾。

米利托到底怎么了?这是所有意大利媒体抛给贝尼特斯的问题,同样是中锋位置,同样是三前锋战术,为什么上赛季见谁灭谁、并在意大利杯决赛、欧冠决赛、意甲最后一轮当中打入制胜进球的米利托突然哑火了呢,在几经推敲之后,在许多行家看来,米利托的状态低迷固然是有贝尼特斯战术要求的不同,但更多的是米利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在他自己的心目当中,他已经不是一名效果高的草根射手,而是一名超级王牌前锋,但恰恰是这种心态导致了米利托的低迷。

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弗朗哥-罗西此前在自己的专栏当中就指出了米利托在一年当中潜移默化的变化。一年前,米利托在三十岁那年才刚刚嫁到了一家真正的豪门俱乐部,刚加盟国米时,米托利任劳任怨,在训练当中也格外的刻苦,甚至会在训练结束之后,主动加练射门,而且为人也非常低调务实,而经过一年的大红大紫之后,米利托的心开始变化,不但在欧洲决赛前夜公开表示:“自己的未来不一定在国米”向俱乐部示威,而且多次私下里表示对转会皇马很有兴趣,这位三番五次的示威使他顺利地拿到了国米的新合同。

这还不算,而且在阿根廷国家队,面对四大射手梅西、特维斯、伊瓜因与阿奎罗,米利托也向老马叫板起来,想起争夺一个首发前锋的位置。而在本赛季,米利托非但是表现不佳,而且脾气是越来越大,甚至在几天前,公开向国米官网发难,脾气之大一度让人家以为是伊布,但恰恰米利托并不是伊布那种天才型的球员,怪不得国米名宿马佐拉讽刺的表示:“自己状态低迷,还有理由来骂自己球队的官方网站?”

其实从比赛来看,米利托尽管有一次助攻,但整体的表现依然非常的糟糕。全场比赛米托利浪费了不止一次的必进球机会,第33分钟,米利托接应后场长场突入禁区并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射门被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封出,第58分钟,米利托又匪夷所思地浪费一次绝对机会,潘德夫在左路巧妙低传,米利托在门前5码处竟然莫名其妙地将球打飞,场边的贝尼特斯惋惜不已,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并且在第73分钟用蒙塔里将表现糟糕的米利托换下。

在赛后《慢镜头》的评分当中,米利托罕见的被评了最低的4分!要知道,超低分4分出现在赢球队一方实在是一个难以想象的评分,该媒体评论到:“现如今的米利托已经是前场的一个摆设,众多机会被他一一浪费,相比于梅开二度的埃托奥,米利托真的该好好想想,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管怎么说,米利托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时间拖得越长,他在国米的地位就越低。贝尼特斯在上任之初就明确表示:“米利托的主力位置并非不可撼动。”而在本场比赛中,贝尼特斯已经开始中途换下米利托了,再加之国米接连传出购买弗兰、库伊特、苏亚雷斯等知名射手的传言,米利托失宠,甚至被弃用都不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而到时候,米利托要问自己是谁让他的足球死去?恐怕答案只有是他自己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