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不知罗马为何没赢 以后不会再死守了

2010年09月20日01:2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1点,在意甲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坐镇奥林匹克球场2-0战胜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罗马博列洛打入赛季处子进球,下半场,博洛尼亚后卫鲁宾打进一粒乌龙球,迪瓦约连进2球扳平比分,罗马队新赛季依然未能取得一胜。赛后罗马队主帅拉涅利面对记者的镜头显得十分沮丧,拉涅利承认球队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让他十分的苦恼。拉涅利还表示,他会在赛后与队员们交谈,他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走出低谷。

“必须承认,这样的感觉十分的糟糕,我们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竟然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我现在感觉到十分的苦恼,我们本不应该是这样的水平。此时此刻我想说的就是希望队员们不要放松警惕,尽管我们没有赢球,但是今天在进攻断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博列洛的状态和表现让我感到欣喜。”拉涅利在赛后谈到比赛时显得很沮丧,他不明白为什么一道关键时刻比赛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小伙子们应该更加坚强一些,尽管他们有可能认为今夜是十分羞愧的夜晚,但对于我来说,这只是暂时的小困难,不会影响很大。我们应该从本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领先的时候不应该手忙脚乱。”拉涅利在强调队友不要难过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本赛季截止到现在,罗马队还没有取得过任何一场胜利,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丢球却达到了9粒,罗马若是以目前这样糟糕的防守想要争取欧冠资格就是痴人说梦。

“我想我需要跟小伙子们谈一谈,我认为我们截止到目前都是属于磨合新阵和新队友的阶段,没有必要失去信心。我想接下里的比赛我会延续三叉戟的攻击阵容,至于说防守,我只能希望每一个人更多一份用心。”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