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全欧最恐怖射手闪电归来 有他的国米不需要F4

2010年09月20日01:10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了埃托奥,国米不需要华丽的F4

有了埃托奥,国米不需要华丽的F4

腾讯体育讯 2-1逆转攻陷巴勒莫魔鬼主场,贝尼特斯在入主国际米兰之后,终于踢出了一场令人拍手叫好的比赛。尽管米利托、潘德夫依然未取得进球,但国米王牌射手埃托奥的强劲爆发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这名喀麦隆射手在经过一年的意甲适应期之后,终于又找到了他当年在巴塞罗那的巅峰状态!正如《天空体育》台解说的一样:“那个恐怖杀手又回来了!”

国际米兰在西西里岛进入比赛的状态依然很慢,在上半场尽管机会不少,但潘德夫与斯坦科维奇的射手不是被对方守门员西里古为解,就为是被横梁挡在门外,反倒是本赛季实力有所下滑的巴勒莫队在28分钟,在反击战中得分,整个比赛的形势对国际米兰来说极为不利,这个时候国际米兰都在等待一个救世主,而这个人无疑就是埃托奥!

喀麦隆猎豹在本场比赛中保持了近期比较良好的状态,并且成为了国际米兰进攻的源泉。在OPTA的统计中,埃托奥本场比赛共有7次射门,从效果来看,这7次射门都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并且打入了两粒至关重要的进球。第62分钟,埃托奥在国米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站了出来,猎豹接米利托直塞球后,显得异常的冷静,并且晃开了防守的穆尼奥斯,在门前9码处非常冷静地打入了远射,帮忙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

在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后,埃托奥的状态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仅过了8分钟之后,比赛的第70分钟,斯坦科维奇与麦孔在右路形成漂亮配合,德扬右侧倒地传中,埃托奥非常机敏地出现在门前,并且轻松推射破门,如此妖娆的跑位,让人不得不叹服,《天空体育》直言:“埃托奥是一个天才的杀手,会出现在任何一个危险的地方。”的确,从比赛场面上来看,尽管国际米兰一直牢牢地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在埃托奥进球前去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在这时候的进球,就充分显示出了埃托奥意甲第二年薪的价值,而从性价比上来讲,他绝对要好过拿着1000万年薪的伊布。

在赛后,意大利媒体对埃托奥的表现无不例外都大大地赞扬了一番。《米兰体育报》表示“埃托奥梅开二度,解决所有问题。”《罗马体育报》则以“埃托奥为国米取得胜利”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并且称赞了埃托奥神奇的表现。在赛后《慢镜头》的评分当中,埃托奥当仁不让的以9分获得了全场的比赛的最佳球员,该媒体还这样评论到:“埃托奥身体当中有着射手DNA,他证明了他能在进攻端作出任何贡献。”

3场联赛3粒进球,占据射手榜首位,本赛季的埃托奥已经彻底展现出了他作为一名射手应有的能力。回想上赛季,埃托奥在非洲杯归队之后,还一度成了巴洛特利的替补,但勤勉的埃托奥正是用一丝不苟的训练态度赢得了教练的喜欢。埃托奥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过:“什么东西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得的,特别是对我这种非常角落里长大的孩子来说更是如此,我必须在太阳升起时,明白自己要如何百分之百的努力。”

也许正是埃托奥这种尽心尽责的职业精神以及顽强的精神意念才使得猎豹成为了许多主教练的心中最爱。这其中当然还包括穆里尼奥,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曝料,穆帅在入主皇马之后,要真正从国米挖走是埃托奥,而并非是米利托,当然由于埃托奥加盟巴萨之后,就以皇马为敌,皇马自然也不会同意穆帅的建议。但这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国际米兰就成了绝对的受益者。

埃托奥本赛季的爆发显得尤为的重要,特别是当米兰F4组合闪亮登场,尤文罗马又加强锋线之后,国米的锋线组合其实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而这时埃托奥的强势回应,似乎在宣告这位曾经在西甲联赛当中打入30粒进球的射手又回来了,怪不得在国米任职的菲戈在此前采访时就丝毫不担心米兰的豪华锋线:“米兰的四重奏的确是很豪华,但不要让了国际米兰也有埃托奥、米利托,他们是纯射手型的球员,往往能在一瞬间致对手于死地。从这一点上讲,我丝毫不担心米兰的锋人实力。”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