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客场2-1逆转胜并列榜首 埃托奥2球

2010年09月19日22: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两次破门助国米逆转

点击欣赏组图:埃托奥指点贝尼特斯 国米究竟谁是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0-2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国米客场2-1逆转巴勒莫,第28分钟,帕斯托雷打门被挡,伊利西奇补射建功。第62分钟,米利托背身斜塞,埃托奥爆射扳平。第69分钟,斯坦科维奇妙传,埃托奥梅开二度完成逆转。本轮过后,国米积7分与升班马切塞纳队并列榜首。

巴勒莫在新赛季的状态非常低迷,周中他们客场2-3不敌布拉格斯巴达,最近4场比赛3负1平。国米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2-2客场战平荷兰冠军特温特,上轮联赛蓝黑军在主场2-1战胜了乌迪内斯。双方历史上共有47次交锋,国米25胜18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

此役,巴勒莫排出埃尔南德斯的单箭头,帕斯托雷和米利亚乔领衔中场,西里古把守大门。国米方面,潘德夫火线复出与米利托和埃托奥组成三叉戟,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坐镇中场,塞萨尔把守大门。

第2分钟,帕斯托雷和队友在禁区前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塞萨尔及时出击将皮球得到。第4分钟,麦孔任意球开到禁区,巴尔扎雷蒂后点胸部停给门将西里古,险些出现失误。第6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前分球,米利托摆脱防守队员第一时间抽射被博沃挡出。第8分钟,埃托奥25码外闪开空档右脚大力抽射打偏。

第11分钟,埃托奥禁区左侧传中,门前接应的米利托错失绝好机会。第13分钟,米利托禁区内带球被断,潘德夫抢射被封堵,随后,帕斯托雷反击中假摔,主裁判明察秋毫示意比赛继续,斯坦科维奇25码外右脚爆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又弹在西里古的手臂上出了底线!第20分钟,西奥30米外右脚怒射将球打向看台。第26分钟,米利托右路低传禁区,门前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两点包抄都错过了机会。

巴勒莫在第28分钟首开纪录,伊利西奇禁区前分球,帕斯托雷18码外的外脚背打门被塞萨尔扑出,22岁的斯洛文尼亚球员伊利西奇抓住机会将球补进空门,1-0!巴勒莫第一次射正球门就取得了进球。第31分钟,潘德夫精妙长传,米利托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阿根廷人面对西里古的低射被封堵,两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右路低传,米利托门前扫射又是差之毫厘。第41分钟,博沃禁区前放倒米利托,齐沃左脚弧线球攻门打高。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诺切利诺送出妙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打门,塞萨尔封住了角度。第49分钟,巴勒莫打出精彩进攻,巴西诺维奇门前推射被塞萨尔扑出,随后,埃托奥反击中送出妙传,米利托禁区左侧抽射打高。第52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横向扯动大力抽射被封堵。第54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推射打高。

第58分钟,潘德夫左路突破送出精妙横传,米利托门前2米处包抄打门竟然偏出!国米在第62分钟终于扳平比分,麦孔策动进攻,米利托禁区前背身斜塞,埃托奥晃过穆尼奥斯右脚大力劲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1!第66分钟,诺切利诺绝妙挑传,帕斯托雷漂亮右脚卸下皮球左脚挑射稍稍打高。随后,博沃踢倒埃托奥被黄牌警告。国米在第70分钟将比分反超,斯坦科维奇脚后跟与米利托做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横传,埃托奥第一时间打近角得手,2-1!猎豹梅开二度

第76分钟,蒙塔里替下米利托,巴勒莫同时换人,马卡罗内换下埃尔南德斯。随后,桑顿替下斯坦科维奇,这是他近5个半月首次亮相。第84分钟,蒙塔里妙传,潘德夫中路左脚低射差之毫厘。第88分钟,巴勒莫打出精妙小范围配合,帕斯托雷禁区内摆脱萨穆埃尔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马里加替下潘德夫。全场比赛结束,国米最终在客场2-1逆转战胜巴勒莫。

双方出场阵容:

巴勒莫(451):

门将:46-西里古

后卫:16-卡萨尼、6-穆尼奥斯、5-博沃、42-巴尔扎雷蒂

中场:8-米利亚乔、72-伊利西奇(51-皮尼拉81')、27-帕斯托雷、23-诺切利诺、21-巴西诺维奇(11-利维拉尼71')

前锋:9-埃尔南德斯(32-马卡罗内76')

国米(433):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5-萨穆埃尔、6-卢西奥、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39-桑顿

79')

前锋:22-米利托(11-蒙塔里76')、9-埃托奥、27-潘德夫(17-马里加89')

(kerlo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