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赞新二传发挥出色 称适应新帅不成问题

2010年09月19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江苏太仓讯(记者吕长伟)因为阑尾炎发作,魏秋月缺席了宁波大奖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并在此后回北京治疗。因为伤病和训练不系统,本次亚洲杯首战,新帅俞觉敏派出了八一队的沈静思担纲主力。对于这名年轻选手的表现,魏秋月称赞她发挥出色。另外,对于如何适应新主教练的问题,魏秋月也做出了回应。

今晚,中国女排在太仓市体育场结束了第二届女排亚洲杯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3-0轻松战胜伊朗队迎来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3。尽管没能上场比赛,但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仍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这是中国女排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第一次人员的配合,大家表现还是非常出色。”魏秋月点评时说道。

因为伤病,魏秋月本场比赛一直站在场边为队友加油,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被问及坐在场下看比赛有何感受,魏秋月坦言自己还是很想上场比赛,但因为伤病等客观原因没有办法。宁波大奖赛总决赛后,中国女排将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调入国家队,俞觉敏在这场比赛中对她委以重任,并称她表现有喜有忧。那么作为主力二传,魏秋月如何看待新人的表现呢?“从我自己角度讲我还是愿意比赛,但是还要给沈静思更多机会,她今天发挥非常出色,毕竟是第一场比赛。”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排已经更换了三次主帅,而每一次换帅对队员来说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但在魏秋月看来,这并不是问题。“俞导这些年一直在队里面,对每一个队员都非常了解,相信通过磨合会更好。”魏秋月如此说道。的确,俞觉敏自从2005年调入女排担任陈忠和的助手,已经有了五年助理教练的生涯,而他也一直是队中的开心果。虽然俞觉敏摇身一变成了中国队的主帅,魏秋月却认为他跟队员的关系没变,“在场上因为主教练沟通的更多些,但场下的关心还是没有少的。”

另外,魏秋月还介绍了队伍近期的训练情况,虽然伤病很多,但她表示,“大家训练氛围非常好,首先是在一个积极乐观的情绪下训练,可以用情绪带动技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