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谈儿子大师赛发挥:李根将成世界冠军

2010年09月19日1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由于大师赛中国羽毛球队涌现的优秀球员太多,很多人都忽视了在首轮比赛中出现的李根。许久没有在大赛中亮相的李根虽然混双、男双都没能迈过第一轮,但父亲李永波(微博 博客)却依然相信儿子早晚有一天能够成为世界冠军。

“请您谈谈您的儿子李根这次的表现吧!”在今天大师赛赛后发布会上,突然有记者让李永波谈李根,还显得有些突兀。李永波想了想,回答非常坚决:“我儿子这次非常棒!将来总有一天能成为世界冠军!”

谈起李永波跟爱子的感情,在第一天李根比赛当天,原本中国队已经没有什么对外的恶战,下午晚上李永波都两度出现,一看才知道李永波是特意跑到赛场来看儿子打球的。跟夏欢搭档的混双和跟郭俊杰搭档的男双纷纷输掉比赛,李根就像其他运动员赛后一样,来到主席台接受父亲李永波的点拨。只是在点拨自己的儿子的时候,李永波会拍着李根的肩给他慢慢讲着球。

“因为儿子年龄还小,打球的时间太短,正规的运动员都需要是十年的功底。不过我的儿子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他提高水平,他还是有好的天赋。”除了称赞之外,李永波现在最希望儿子做的就是多向别人学习,逐渐体会到这项运动带给自己的快乐。“相信有一天,他会让我满意的!”李永波对于儿子充满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