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给5金降温 笑言包揽令韩国成最大输家

2010年09月19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为什么没人问五金的事情?我都着急跟大家说呢!”在今天常州大师赛上,召开发布会的李永波(微博 博客)突然反问记者这个问题。当然,问的目的不是要炫耀队伍在此次大师赛上获得包揽五金,而是要为媒体降温。

或许是担心媒体热捧此次大师赛包揽五金,再加上刚刚两周前队伍在巴黎世锦赛上也是包揽五金,不希望队伍在亚运会之前被推的太高,李永波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赶紧对此次的五金作出解释。“这次大师赛优秀选手来的太少了,世锦赛刚刚结束大家状态都不好,我们运动员这次表现都不错,这次比赛对整个队伍的信心还是有很大影响,但是我们的成绩不是最真实的成绩。”虽然此次韩国队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但是最终却没能获得一块金牌,李永波也开玩笑称韩国派出的是最失败的一支韩国队。

“关键是世锦赛之后,我们又拿了五金确实‘不好意思’。”李永波幽默的说,“但是队伍确实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我的队员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因为连续两个五金就不努力!”给记者降了温,李永波才放了心。

据了解在今天决赛结束之后,全队将于明天上午启程前往上海并搭乘飞机飞往日本参加21日开始的日本公开赛,直到27日日本公开赛结束队伍返京后才将进行大师赛的赛后总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