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曝亚运男单阵容 世锦赛夺冠为陈金加码

2010年09月19日1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团还没有到宣布亚运会参赛名单的那一天,但就是在大师赛夺得五金之后,兴奋的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向记者稍稍透露了男单的亚运名单,原本队伍计划谌龙出战单项,但正是因为陈金(微博 博客)在世锦赛上夺冠,最终还是决定由陈金代替谌龙。

随着世锦赛陈金的夺冠,国羽男双的格局开始发生了改变,年轻球员不再只以为林丹(微博 博客)是不可战胜的,即便林丹离开了比赛,中国羽毛球队依然能够捧起男单的冠军奖杯。而看到此次大师赛在陈金退赛的情况下,中国男单还能提前会师四强,,李永波对于队员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尤其是对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陈金这样的老队员。“像鲍春来陈金他们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尤其是现在又有王睁茗、杜鹏宇这些好的年轻运动员涌现出来,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能够保持好的水平,老队员能够继续保持状态真的很难得。”

提到陈金鲍春来,李永波就不得不说下今天男单决赛中发挥不错的谌龙。“谌龙这次比赛能够有一个很大的提高,正是队里这种良性竞争很多让大家都有压力,谌龙如果一直能够这样,就会让男子单打领域里走在前面的人有了紧迫感。”在世锦赛期间通过腾讯微博跟网友聊天的李永波曾经透露此次亚运会一定会有新人出现,在今天大师赛赛后他也向记者透露这个新人就是谌龙,自己曾经计划让谌龙去参加亚运会单项的比赛。“但是因为陈金拿了冠军可能还是要考虑让陈金去参加,否则会慢慢让谌龙扮演一些新的角色的。”李永波一席话,也透露了男单亚运会单项的参赛人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