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称失球意外 国安将尽全力争夺亚冠名额

2010年09月19日19:15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长沙金德主场1-0绝杀北京国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再次谈到了国安失球属于意外,我们会尽力去争取亚冠。

在赛后发布会上,客队主帅洪元硕率先发言:“首先祝贺金德取得胜利,今天比赛的天气很热,但是我们队员也全力去拼了,虽然最后失利了,但是我对我们的队员尽力去拼这种精神还是表示感谢的,谢谢大家。其他球队比赛的比分我还不太清楚,我们会一步一步努力去争取亚冠名额。对方进球前我们有一个机会没抓住,这个丢球是碰到其他人身上打了一个死角,有些意外的成分,但是不可否认对方球员这个球打得非常不错。”

而金德主帅耶西奇则表示:“首先对我们队员表示祝贺,也感谢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更要感谢队员做出的一切努力。北京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们能够取胜非常不容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