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山东男篮高层访问鲁能 欲打造全新黄金俱乐部

2010年09月19日1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男篮高层访问鲁能 欲打造全新黄金俱乐部

山东男篮高层访问鲁能 欲打造全新黄金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山东各大媒体都在探讨山东黄金男篮将何去何从,很多体育记者都认为山东黄金男篮应该向山东鲁能足球队学习,在媒体的建议下,山东男篮俱乐部的高层一行19日来到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前往山东鲁能造访的包括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副总经理周洲等人,山东鲁能足球队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正进行了接待。

鲁能足球队无疑是中国职业体育成功的典范,他们从建队之初就走的“百年俱乐部”的线路,这些年他们一直是中国足球的超级豪门。山东黄金也希望通过学习鲁能俱乐部开拓思路,高起点、高要求,把黄金男篮也打造成鲁能这样成功的俱乐部。

最近山东男篮已经与山东体育局成功脱钩,俱乐部将会拥有一线球队的自主权,而鲁能足球队从成立初就有完全的自主权,这是他们成功的原因。

山东男篮在充分有了自主权后,也希望像鲁能那样按百年俱乐部建设,他们认为鲁能俱乐部的发展经验是按照规范化、市场化的要求建设的。他们要从几方面来学习,一是富有特色的文化建设底蕴深厚;二是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三是完善的梯队建设机制吸引了大批优秀的青少年到鲁能足校学习,目前鲁能一队实力雄厚、人员充足,有了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在参观完鲁能俱乐部后,山东男篮表示也对兄弟俱乐部的感谢,“我们感谢鲁能俱乐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考察和学习我们看到了不足,树立了榜样,有信心、有决心把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建设好,打造全新的山东男篮,牢固树立“勇争第一”的精神,做强做大山东男篮,为广大球迷争光。”黄金俱乐部表示。

另讯,今天上午鲁能男篮的部分球员在外教麦克-图科带领下来到天桥区社区参加“天桥区首届社区篮球挑战赛”启动仪式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场三人制篮球比赛。

此次活动是应天桥区政府的邀请,旨在通过与球迷互动的形式激发全民的运动热情,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增强体质,促进全名健身活动更快更好地发展。

麦克·图科看到如此火爆的场面,他十分地高兴,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黄金男篮,继续为黄金男篮加油助威!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厚爱,黄金男篮一定会发扬“黄金精神”,体现“黄金速度”,再创佳绩。

在活动过程中,黄金男篮一行人还进行了签名活动。(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