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发布会为怒斥边裁辩解 称只想提醒队员

2010年09月19日18:56腾讯体育落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祥福发布会为怒斥边裁辩解 称只想提醒队员

亚泰教练组与裁判理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进行最后三场比赛。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王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长春亚泰教练组中的一位教练和主教练沈祥福,在场边与主裁和边裁发生短暂争执,比赛因此暂停将近2分钟。

赛后,腾讯体育电话前方记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首先谈了对比赛的感受。沈祥福说:“比赛的难度很大,感谢球员的场上执行力。而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则认为:青岛队输在了经验和不成熟这两方面,之后的比赛要摆正位置。

另外,沈祥福在发布会上对教练组与裁判方面发生争执的事情作出澄清,他表示:当时是想提醒球员站好位置,盯人盯紧。但从现场照片来看,沈祥福以及亚泰教练组明显有些激动,最后被第四官员赵亮好言相劝才坐回替补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