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谈谢南案:问题来自领导层 彻底铲除毒瘤

2010年09月19日18:45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谈谢南案:问题来自领导层 彻底铲除毒瘤

韦迪出席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9月19日,韦迪出访欧洲归来,即参加了新飞电器赞助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除了表达对新飞企业的感谢之外,还就谢亚龙一案发表感言:目前中国足球的问题主要还是来自领导层,自己相信只要把反黑进行到底,彻底铲除毒瘤,中国足球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新飞企业继赞助中超联赛之后再度出手,携手中国足协,助力中国之队,从而成为国内第一家同时赞助国内两大顶级足球赛事的企业。9月19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新飞电器赞助中国之队新闻发布会,刚刚从欧洲考察归来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发表致词中非常感概地说到:在中国足球经历挫折之后,有新飞电器这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著名品牌赞助商与中国足球风雨与共,不断给予支持和帮助,极大地鼓励着中国足球人直面困难、发奋进取,更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清楚自己的使命。

众所周知,就在韦迪出访欧洲之时,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被公安机关正式立案侦查,由于韦迪一直在国外出访,所以媒体们也无从了解韦迪对于反黑最新进展的看法。在今天的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韦迪首次谈到了对谢亚龙一案的看法。

韦迪认为,打假反黑的深入是对中国足球更有利的帮助,因为一个人患病之后,只有把这个病、这个毒瘤彻底清除了,这个人才能更健康的生长,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次足坛反黑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今后更好的发展,这才反黑的根本意义所在。

近来纷传国脚受贿,那么是否会有球员或者教练员也接受调查与立案呢,对此韦迪表示:我不担心球员、教练出现太大问题,因为目前来看,主要问题还是在领导层,我们现在反而应当为球员、教练员创造更好、更宽松的发展空间,我相信中国足球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

既然谈到了主要问题在领导层,那么会不会有更高的领导卷进来?对此韦迪来了一个太极推手:“中国足协一直坚决支持公安部门与体育总局领导的反黑工作,至于还有谁被牵扯进来,只能问公安部门了,我也不清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