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葡萄牙火速敲定新主帅 穆帅:无奈皇马不放我

2010年09月19日16: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火速敲定新主帅 穆帅:无奈皇马不放我

葡萄牙新主帅

腾讯体育讯 当皇马拒绝让穆里尼奥兼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之后,葡萄牙足协火速找到替代者。《马卡报》第一时间公布了他们的新帅人选,40岁的保罗-本托成为狂人的替代者,他将在未来两年当中执教葡萄牙国家队。

据悉,这份合同将在下周一正式签署,跟穆里尼奥相比,保罗-本托绝对称得上是名不见经传。尽管他也曾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成员,但是比起菲戈、戈麦斯等人,保罗-本托的名气要小得多。这位葡萄牙新帅一共为国家队出场35次,还曾在西班牙联赛当中效力四个赛季。04年,他里斯本竞技退役,随后马上执教青年队,转年夏天,他正式成为里斯本竞技的主帅。

在率队的这几年当中,保罗-本托共帮助俱乐部获得2个葡萄牙杯冠军和2个超级杯冠军,09年11月,本托正式递交辞呈。葡萄牙足协此时找他来担任国家队主帅,无疑是一种救火行为。

事实上,穆里尼奥本人已经答应了葡萄牙足协的要求,本周葡足协主席马代尔亲自来到马德里跟狂人密谈,穆里尼奥同意出山,但前提是他们必须说服皇马高层。但是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斩钉截铁拒绝了这一提议。此举也引发了穆里尼奥的不满,狂人在对阵皇家社会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愤怒:“我不知道究竟为什么皇马不同意这件事,而且据我所知,他们跟葡萄牙足协方面根本还没有进行过谈话,我觉得这个问题处理的相当不好。”

马代尔本打算本周亲自赴皇马跟弗洛伦蒂诺面谈的,可是皇马主席在电话里的态度过度强硬,他几乎是一口否决了葡萄牙方面的提议,无可奈何的马代尔只得放弃当面谈话的打算。在得知自己无缘执教祖国球队之后,穆里尼奥显得十分郁闷,他表示:“我承认,没办法率领葡萄牙队打比赛让我非常难过,但是我没有权利硬是要求皇马答应什么事,这很难做到。”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