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自行车环中赛近尾声 穆勒夺总冠军几成定局

2010年09月19日15:15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昨天在石家庄进行了第六赛段、也是倒数第二赛段的角逐。台湾捷安特车队选手罗杰斯夺得赛段冠军,但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仍然保有总成绩黄衫。中国车手也有不俗表现,姜坤穿上了大中华最佳车手白衫,马海军和黄金宝排在二、三位。由于今天在天津的比赛仍是难度不大的城市绕圈赛,若不出意外,穆勒将肯定夺取总成绩冠军。

环中赛转场至石家庄后,天气突然降温,且整日小雨不断。昨天的比赛在石家庄市中心的裕华路和二环路进行,总长度84.5公里,途中设立两个冲刺点。比赛现场气温仅有15℃,赛道也非常湿滑,这给所有参赛选手都提出了严峻考验。比赛开始阶段波澜不惊,在5公里之后,开始有车手发起进攻,为冲刺点的积分展开争夺。不过,第一集团始终没有形成。最终,比赛又以大集团冲刺的方式结束。最终,台湾捷安特车队的罗杰斯,澳大利亚弗莱尔队坎普斯和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分获赛段前三名,他们的冲刺时间均为1小时46分23秒。第六赛段之后, 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和美国国家队的苏米希尔分别排在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穆勒的时间是17小时02分05秒,大卫唐纳和苏米希尔的差距分别是34秒和7秒。积分王的蓝衫目前归罗杰斯所有,香港队的张敬炜保持着爬坡王的圆点衫。亚洲最佳车手的荣誉归属伊朗的阿斯卡里,他个人总成绩是17小时02分51秒。

比赛结束之后2个小时,全体参加赛事人员即开始转场,直奔天津。今天,将进行本届环中赛最后一站85公里的城市绕圈赛。比赛之后,环中赛所有奖项的得主均将水落石出。(特派记者 孙卫)

(西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