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鲁能给自己上了一课 赢球不能靠运气

2010年09月19日14:46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有惊无险地击败深圳红钻,并送给对手一个五连败,但是无论是队员还是俱乐部高层都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心悸不已。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这场比赛泰山队给自己制造了麻烦,也给自己上了一课。

比赛结束了,每一个走进运动员通道的泰山队员都是笑容满面,拿下3分,意味着他们又向冠军靠近了一步。但是,换完衣服出来后,队员们也逐渐冷静下来,不少队员的表情也凝重了许多,“这比赛踢得,太悬了!幸亏赢了,不然要后悔死!”尽管没有上场,但在场下观战的崔鹏甚至比队友们更紧张。

韩公政则将这场比赛定义为“经典的比赛”,“之所以说这场比赛经典,原因是队友们应该能够体会到如何把握心态,学会适应不同的条件和比赛要求。球队的胜利不能总靠运气,我们今天发挥得一般,虽然最后取胜了,但在战术和心态方面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就像输给辽宁之后那样,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这场比赛的过程带来的启示。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个别球员和整支队伍在个别时间段中注意力不集中,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和困难,同时,通过比赛,我们也给自己上了一课。”

赢下这场比赛后,中超剩下的轮次也随之少了一轮,泰山队依旧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下7轮,现在可以说,路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现在考虑别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韩公政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